發信人lutte@newsmth.net-SPAM.no (淤揪囔),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問題] 關於大陸的供暖 ??
發信站水木社區 (Sun Nov 16 11:07:44 2008)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暖氣裡面的水裡含什麼鹽來著吧﹖
漏的水幹了以後能看到有明顯的水漬
能洗衣服嗎﹖
【 在 Googley (@_@)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是遼寧人﹐我家那邊基本都是水暖
: 因為北方缺水﹐小時候停水的時候還放暖氣裡面的水洗衣服
: 現在也有氣暖﹐不過氣暖感覺很熱……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122.240.78.*]
→ wxynod:暖氣用水要軟化﹐但是為了防止偷水有時會加 123.243.117.96 11/16 11:30
→ wxynod:顏料... 123.243.117.96 11/16 11:30
→ hanfengxihai:我同學說他以前開暖氣管的水泡腳119.161.183.122 11/17 00:08
推 liarsgame:小時候都用阿 67.83.108.242 11/17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