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藥早就是管制藥品了﹐我最近睡覺很不好﹐想搞點
安眠藥都要找家裡人去找熟人拿一些然後寄過來﹐否則
基本拿不到了
【 在 ilovecrab.bbs@ptt.cc (中醫傷科學(中傷學XD)) 的大作中提到: 】
: 標 題: Re: [問題] 問個比較沉重的問題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Mon Nov 17 16:29:52 2008)
: 轉信站: NEWSMTH!news.newsmth.net!ptt
: 出 處: 218.171.161.203
: 吃安眠藥就以前在南京市中醫院接到的案例來講﹐安眠藥應該是管制藥品
: 須要雙處方要主治醫師判定後簽章才能開﹖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不過吃
: 安眠藥死不成會洗胃洗到下次絕對不敢用安眠藥自殺﹐因此還是燒炭吧﹗
: 以前在南京﹐雖然沒有木炭(難買)大概隻能跟路邊烤羊肉的買吧﹖但是
: 一般家庭或多或少好像都有煤爐煤炭的﹐燒那個應該也成﹐氣味難聞點﹐
: 不過既然要死的話也不會講究這些吧﹗
--
中國和日本是友好的﹐這是我國政府單方面的說法﹐在如今我們落後的情況下﹐我沒有理
由反對政府的意見﹐韜光養晦嗎﹐這隻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中國和日本是仇視的﹐這是人民與人民之間的仇恨﹐統計表明至少百分之八十四的中國人
仇視日本﹐同時百分之九十的日本人蔑視中國﹐歷史証明中日兩國間從未有過真正的平等
所以﹐對於我們這群即將有孩子的人來說﹐教育我們的孩子保持對日本人的仇恨﹐是我們
義不容辭的責任﹐隻為這仇恨從不需要想起﹐也永遠不會忘記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21.22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