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zhusupe@newsmth.net-SPAM.no (zhusupe),
看板
Cross_Life
標 題
Re: [閒聊] 女生都愛吃嗎﹖
發信站
水木社區 (Wed Nov 19 19:17:22 2008)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我覺得還是有關系的﹐據我的觀察﹐女性愛吃的比較多﹐看到好吃的似乎很興奮﹐而且很多酷愛吃零食。而我對吃的相對冷淡一些。吃飯量大﹐但是零食吃的少。 【 在 tjww (熙熙攘攘中從從容容) 的大作中提到: 】
: 這個﹐俺一直不理解﹐個體的東西
: 為啥一定要擴展到整個群體呢
: 愛吃﹐愛玩﹐這都是個體的愛好呀﹐和性別沒啥關系吧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21.15.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