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現在很不錯了﹐隻有運氣不好才會很容易壞
似乎俺很少聽說壞的﹐而且便宜﹐估計壞了大家
也不在乎就扔了再換新的了﹐呵呵
【 在 Ishetar.bbs@ptt.cc (斷腸芳草遠) 的大作中提到: 】
: 樓主個可憐的台灣MM
: 最近台灣帶來的手機在北京還被問話的偷兒給摸了
: 想在這裡買一隻新手機
: ...................
--
人生就是一場遊戲
隻是無法存盤罷了
他日重回曠野 對月長嗥的
又隻我一匹嗎
夢遊日下 何日月圓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21.21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