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跟反智主義沒關系﹐就是余人品差+水平差而已 當初文化水平低、見識少的時候﹐看到一個就是好的 現在信息傳播這麼發達了﹐見的多了﹐自然余就不吃香了 當初我還買過他的書﹐不過現在看起來﹐見識還都停留在較低水平上﹐僅僅是煽情而已 畢竟已經十幾年過去了﹐不能停留在中學生的水平上了 余總喜歡在自己專業外的領域充大師﹐結果水平又低﹐天天出錯 自然大家不喜歡了 【 在 zebra101.bbs@ptt.cc (愛喝咖啡的斑馬) 的大作中提到: 】 : 個人認為是由於目前在大陸"反智主義"(anti-intellectualism)的盛行 : 網路使得一般民眾擁有了前所未有的話語權 : 對於曾經掌握話語霸權的所謂知識菁英、意見領袖會產生本能的反感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22.131.201.*]
hejingyuan:他還搞緋聞,馬蘭 122.234.7.73 11/22 11:11
zebra101:余是中學生水平,那您應該是大師級了123.121.221.117 11/22 11:13
zebra101:馬蘭是他老婆,什麼叫緋聞?123.121.221.117 11/22 11:13
zebra101:娶了年輕老婆就是錯,那楊振寧該槍斃了123.121.221.117 11/22 11:17
ykstar:據說馬蘭是余秋雨充當第三者介入他人家庭 58.49.232.240 11/22 11:31
ykstar:的結果﹐這應該是緋聞吧﹖ 58.49.232.240 11/22 11:31
ykstar:另外﹐判斷這種人文的東西好與壞﹐不需要 58.49.232.240 11/22 11:31
ykstar:比原作者強才能批評吧﹖就像總不能因為 58.49.232.240 11/22 11:32
ykstar:你不能下蛋就不能批評這個雞蛋怎麼這麼小 58.49.232.240 11/22 11:33
ykstar:吧 58.49.232.240 11/22 11:33
zebra101:所以你覺得"余是中學生水平"很中肯?123.121.221.117 11/22 11:49
zebra101:原po應該上過大學,可以合理推斷比余強啊123.121.221.117 11/22 11:50
zebra101:這種無厘頭的情緒性批評,只會自失立場123.121.221.117 11/22 11:52
zebra101:拿"據說"的花邊新聞來批判,有很高明嗎?123.121.221.117 11/22 11:54
zebra101:我也討厭余秋雨,但我更討厭瞎起哄的人123.121.221.117 11/22 11:56
zebra101:看到人被打,圍觀者就吐口水。123.121.221.117 11/22 11:57
adonisklim:其實我真的覺得楊老頭應該槍斃 61.229.37.84 11/22 13:47
adonisklim:諾貝爾獎都可以這麼沒品 太超過了 61.229.37.84 11/22 13:48
Catonline:樓上簡直可笑~楊振寧的私生活跟你有什麼 221.200.32.183 11/22 15:09
Catonline:關系?是在從側面認定自己八十歲的時候沒 221.200.32.183 11/22 15:09
Catonline:有那般的價值和…[魅力?XD]麼﹖ 221.200.32.183 11/22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