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jsword (再別康橋)
看板Cross_Life
標題Re: [討論] 余秋雨為何從流行到被罵
時間Sat Nov 22 17:04:07 2008
余秋雨人品怎麼差了﹖
他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
特殊的歷史階段所做的事情好像也沒什麼太過的地方
何況歷史都是分階段評論人的
有誰可以一統千秋﹖
第2個就更好笑了。寫作好就不能對廚藝發表意見了﹖
哦﹐隻有擅長的領域才能發表意見﹐不擅長的就隻能當啞巴﹖﹖﹖
如果這樣的話﹐你就不用上BBS了﹐還發表什麼啊﹖你有哪一點是擅長的﹖
在中國被人罵﹐其實很正常﹐這麼多人呢﹐喜好自然不一樣
我還不知道有幾個人沒被罵過的﹖周恩來算沒被罵過的
其它的﹐包括現任領導層﹐各個領域出過名的﹐哪個沒被罵過﹖
※ 引述《tjww@newsmth.net-SPAM.no (熙熙攘攘中從從容容)》之銘言:
: 就那些還"反智主義"﹖
: 余秋雨的人品就很差﹐網絡是個好東西﹐以前你做了爛事
: 傳不開﹐現在就不一樣了﹐文革他做的爛事坐實了﹐這是
: 一個原因﹐但還不是主要原因
: 一個人要有自知之明﹐你寫做好﹐但不要在別的地方牛逼﹐
: 難道你寫作好就能對廚藝發表意見麼﹖臉是自己丟的
: 最讓大家詬病的就是地震﹐居然跳出來讓死了孩子的父母
: 不要追究﹐這是人說的話麼﹖
: 究其原因﹐此人能力有一些﹐但是太招搖﹐而且人品爛到
: 了極點﹐被罵是正常的
: 【 在 zebra101.bbs@ptt.cc (愛喝咖啡的斑馬) 的大作中提到: 】
: : 個人認為是由於目前在大陸"反智主義"(anti-intellectualism)的盛行
: : 網路使得一般民眾擁有了前所未有的話語權
: : 對於曾經掌握話語霸權的所謂知識菁英、意見領袖會產生本能的反感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79.29.167
推 z00:發表意見可以,別裝專家就是,既然被罵正常的 202.108.12.36 11/22 17:20
→ z00:你又激動什麼勁 你願意護航 別人願意討厭而已 202.108.12.36 11/22 17:21
推 zebra101:周恩來被罵的也不輕,而且是人格毀滅式的123.121.221.117 11/22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