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tjww@newsmth.net-SPAM.no (熙熙攘攘中從從容容),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討論] 余秋雨為何從流行到被罵
發信站水木社區 (Sat Nov 22 22:53:17 2008)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 在 thjsword.bbs@ptt.cc (再別康橋) 的大作中提到: 】
: 標 題: Re: [討論] 余秋雨為何從流行到被罵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Sat Nov 22 17:04:09 2008)
: 轉信站: NEWSMTH!news.newsmth.net!ptt
: 出 處: 60.179.29.167
:
: 余秋雨人品怎麼差了﹖
: 他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
: 特殊的歷史階段所做的事情好像也沒什麼太過的地方
: 何況歷史都是分階段評論人的
: 有誰可以一統千秋﹖
嘿嘿這話說的﹐不知道你怎麼評價郭沫若﹐再談什麼歷史特定時期
人品爛也是爛
: 第2個就更好笑了。寫作好就不能對廚藝發表意見了﹖
: 哦﹐隻有擅長的領域才能發表意見﹐不擅長的就隻能當啞巴﹖﹖﹖
: 如果這樣的話﹐你就不用上BBS了﹐還發表什麼啊﹖你有哪一點是擅長的﹖
隨你吧﹐你這話我都懶得批﹐面子是別人給的﹐臉是自己丟的
: 在中國被人罵﹐其實很正常﹐這麼多人呢﹐喜好自然不一樣
: 我還不知道有幾個人沒被罵過的﹖周恩來算沒被罵過的
你看你根本不談原因﹐最近為什麼他又被點名罵了﹐因為
這家伙居然寫文章讓地震死男學生的父母不要去追究﹐理
由居然是防止國外勢力利用﹐腦殘到家了也不能這樣呀
所以歸根結底就是這個人人品爛﹐為了追逐利益什麼話都
可以昧著良心說﹐的確不犯法﹐但是正常人都會鄙視他的
: 其它的﹐包括現任領導層﹐各個領域出過名的﹐哪個沒被罵過﹖
--
故曰﹕明主慮之﹐良將修之﹐非利不動﹐非得不用﹐非危不戰。
主不可以怒而興師﹐將不可以慍而致戰。合於利而動﹐不合於利而止。
怒可以復喜﹐慍可以復悅﹐亡國不可以復存﹐死者不可以復生。
故明主慎之﹐良將警之。此安國全軍之道也。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21.218.160.*]
推 zebra101:雖然我也認為地震那篇文章很拙劣,但你也123.121.221.117 11/22 22:56
推 wkw32718:為了生存說謊話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四川的 125.40.152.8 11/22 22:57
→ wkw32718:這個太惡劣了 125.40.152.8 11/22 22:57
→ zebra101:沒必要按你的需要把原意扭曲得如此不堪123.121.221.117 11/22 22:57
→ zebra101:我也有親友在地震中遇難,我都沒仇恨到殺123.121.221.117 11/22 22:59
→ zebra101:之而後快的地步。何況地震是今年5月123.121.221.117 11/22 23:00
→ zebra101:之前早就被文革式的鬥臭了。很多人只是123.121.221.117 11/22 23:00
→ zebra101:見獵心喜而已,貶低別人顯得自己高尚偉大123.121.221.117 11/22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