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個人感覺他也就是一兩本書寫的還可以 好像是最初的幾本吧 後來就越來越差了 當初文革寫作班子的水平看來也就是如此了 【 在 yuanshen.bbs@ptt.cc (左眼像阿信﹐右眼像怪獸)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初一初二的時候很喜歡看他的書﹐圖書館裡放的都一本本翻過來。 : 那個時候確實受很大影響﹐內容對那個時候滴我來說算是很豐富了…… : 也喜歡那種文風﹐還會模仿他的寫法。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9.123.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