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HaoYu@newsmth.net-SPAM.no (Worldwide Unlimited),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討論] 余秋雨為何從流行到被罵
發信站水木社區 (Sun Nov 23 10:50:19 2008)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因為大家目前最大的問題就在於"不高興"
感覺自己有錢了, 生活品質卻不見得提高
然後又看到"精英"們在那指手畫腳, 無名怒火就不打一處來
大陸又不像台灣一樣可以把矛盾往某個點(比如族群)上轉移
其實操作一個突出的矛盾能夠緩和其他很多矛盾的 XD
【 在 paganman.bbs@ptt.cc (ˋ(°▽ ° )□) 的大作中提到: 】
: ※ 引述《McDull@newsmth.net-SPAM.no (I am Ogre, and you?)》之銘言:
: 我隻想問 為什麼動不動就罵人呢 嘴(手)不會酸?
: 不管兩岸 就我所接觸的部分 群眾罵人的興致越來越高昂了
: ...................
--
>--------+----------+
---------+---------+---------+---------+---------+
面對宅 接受宅
處理宅 放下宅 ...
http://zhuyc.info/zhai.jpg http://www.haoyu.net.cn/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推 lkcs:有夠酸﹐政治文。感謝余秋雨的自我犧牲211.139.146.249 11/23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