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大家目前最大的問題就在於"不高興" 感覺自己有錢了, 生活品質卻不見得提高 然後又看到"精英"們在那指手畫腳, 無名怒火就不打一處來 大陸又不像台灣一樣可以把矛盾往某個點(比如族群)上轉移 其實操作一個突出的矛盾能夠緩和其他很多矛盾的 XD 【 在 paganman.bbs@ptt.cc (ˋ(°▽ ° )□) 的大作中提到: 】 : ※ 引述《McDull@newsmth.net-SPAM.no (I am Ogre, and you?)》之銘言: : 我隻想問 為什麼動不動就罵人呢 嘴(手)不會酸? : 不管兩岸 就我所接觸的部分 群眾罵人的興致越來越高昂了 : ................... -- >--------+----------+---------+---------+---------+---------+---------+ 面對宅 接受宅 處理宅 放下宅 ... http://zhuyc.info/zhai.jpg http://www.haoyu.net.cn/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lkcs:有夠酸﹐政治文。感謝余秋雨的自我犧牲211.139.146.249 11/23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