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
記得1996年水木開站時就有的一段老話
談到BBS歷史﹐關於較早的基於撥號的BBS算不算最早
某君忽然悟道﹕長城就是全國最早最大的BBS
余眾退散 XD
【 在 saltlake.bbs@ptt.cc (SaltLake) 的大作中提到: 】
: 眼前有景提不得 崔灝題詩在上頭
: 古時候雅致之士到處遊玩會題詩刻劃上
: 這一般人也有到處刻下: 某某到此一遊 等等的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7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