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卡卡 記得1996年水木開站時就有的一段老話 談到BBS歷史﹐關於較早的基於撥號的BBS算不算最早 某君忽然悟道﹕長城就是全國最早最大的BBS 余眾退散 XD 【 在 saltlake.bbs@ptt.cc (SaltLake) 的大作中提到: 】 : 眼前有景提不得 崔灝題詩在上頭 : 古時候雅致之士到處遊玩會題詩刻劃上 : 這一般人也有到處刻下: 某某到此一遊 等等的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7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