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丟臉也得有臉才能丟啊 就怕有些人臉都沒有﹐還丟啥﹖ 照你的意思正常人都應該批評他 那不批評他的就不是正常人了﹖ 這是什麼邏輯啊﹐我看有的人自己鳥本事都沒有 看到誰不爽就批誰鬥誰 你要是有本事回到幾十年前寫出他的文章來 那你也是有本事的。 至於地震言論﹐對他持否定態度。 【 在 tjww (熙熙攘攘中從從容容) 的大作中提到: 】 : 嘿嘿這話說的﹐不知道你怎麼評價郭沫若﹐再談什麼歷史特定時期 : 人品爛也是爛 : 隨你吧﹐你這話我都懶得批﹐面子是別人給的﹐臉是自己丟的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