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usys (正直的波波)
看板
Cross_Life
標題
Re: [閒聊] 我想多認識對岸的朋友
時間
Sun Nov 23 23:57:25 2008
喝酒 喝茶 斗地主 調戲同事 泡mm 宅在家里上網 玩游戲 上水木 看ptt的sex 恩 就這些
※ 引述《oldlin (世界早安)》之銘言:
: 從沒跟大陸人聊天過的我看到有這個板便很想多認識對岸的網友們,想瞭解一下你們
: 的日常生活還有平常的娛樂是什麼?想跟我做朋友的大陸網友們快來報名^^
-- 其實老子沒得傳說中那么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09.23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