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比賽在大陸很冷的﹐雖然我個人很喜歡
靠引進大陸棒球球員向大陸賣轉播權至少目前看是不可能賺錢的
籃球不知道台灣目前聯賽如何了
如果還是半職業的那種狀況﹐很難吸引到大陸中高水平的選手
半退役選手和邊緣人過去﹐立足哪怕沒問題﹐但也不會帶來什麼經濟效益。
如果還會引起什麼搶台灣人飯碗的爭議的話﹐
大陸籃協自己可能就會設置門檻阻止他們過去以免給他們這幫官僚找麻煩
【 在 nickc.bbs@ptt.cc (沒事多喝水 ) 的大作中提到: 】
: 出 處: 220.132.221.209
: ※ 引述《kissyyyyyyyy@newsmth.net-SPAM.no (I love this game)》之銘言:
: 我覺得中華職棒挖中國球員機率不高...
: ...................
--
古人作事無巨細,寂寞豪華皆有意。
書生輕議塚中人,塚中笑爾書生氣。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202.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