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做台灣商品的進口小貿易﹐物流都解決了﹐但是現在匯款過去的成本很高。最開始我用西聯匯款﹐但手續費很貴﹐而且每周都要匯就不劃算了。後來就找物流公司代匯﹐可是價格他來定的﹐我沒話語權。最後我發現他在我這賺的匯兌差價比賺的物流費還多。 所以在此請教台灣朋友怎麼匯款過去最合算呢﹖ 有沒有可能我讓台灣的發貨方給我張他的銀行卡﹐我在大陸直接存錢上去﹐他在台灣取﹖這樣會不會好點。 聽取大家建議。多謝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219.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