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tangrenshen@newsmth.net-SPAM.no (唐人神),
看板
Cross_Life
標 題
Re: [請益] 八月陸路進西藏要穿羽絨衣嗎??
發信站
水木社區 (Wed Nov 26 18:35:05 2008)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看你去什麼地方 如果隻走滇藏線帶厚衣服就可以了﹐當然有易攜帶的薄羽絨服更好 如果去納木錯或者珠峰還是帶件厚羽絨服﹐保暖又輕便 【 在 CafeMilk.bbs@ptt.cc (城裡月光把夢照亮) 的大作中提到: 】
: 出 處: 123.193.24.20
: 預計明年八月走滇藏線進西藏
: 不知道該不該添購羽絨衣
: ...................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
‧[FROM: 202.20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