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你去什麼地方 如果隻走滇藏線帶厚衣服就可以了﹐當然有易攜帶的薄羽絨服更好 如果去納木錯或者珠峰還是帶件厚羽絨服﹐保暖又輕便 【 在 CafeMilk.bbs@ptt.cc (城裡月光把夢照亮) 的大作中提到: 】 : 出 處: 123.193.24.20 : 預計明年八月走滇藏線進西藏 : 不知道該不該添購羽絨衣 : ...................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202.20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