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ebra101:哇...還有在西藏的版友,膜拜一下 Orz 123.121.199.97 11/28 01:08
我在西藏工作
總體來說﹐西藏七八月是最熱的時候
如果隻是逛市區的話﹐外套足夠
如果要去野外﹐帶一件羽絨衣﹐有備無患﹐是吧:)
【 在 CafeMilk.bbs@ptt.cc (城裡月光把夢照亮) 的大作中提到: 】
: 預計明年八月走滇藏線進西藏
: 不知道該不該添購羽絨衣
: 我是個怕熱不怕冷的人
: ...................
--
我不想再見到你啦
我不走你聽到沒有我不走
我叫你走你聽見沒有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20.18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