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miaow@newsmth.net-SPAM.no (毛毛貓),
看板
Cross_Life
標 題
Re: [問題] 大陸歷史上的三年饑荒?
發信站
水木社區 (Wed Dec 3 17:25:51 2008)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這事上蘇聯很冤。 蘇聯主動問過推遲還﹐按之前貸款利率加利息。 以當時的政治矛盾﹐這就算過得去了。 第一年還是照常還了﹐到後兩年還是推遲了。 【 在 zouni.bbs@ptt.cc (揍你)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父母講的:
: 1.很窮﹐很餓﹐吃樹皮﹐樹皮吃沒了繼續餓
: 2.天災。糧食產量低。(所以要多感謝袁隆平)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21.34.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