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firedfish@newsmth.net-SPAM.no (路人乙 || 滿腦肥腸),
看板
Cross_Life
標 題
Re: [問題] "國中"是幾年制﹖
發信站
水木社區 (Wed Dec 3 19:57:31 2008)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不一定了 有些地方小學是5年紀的 我上的就是5年制的 初中3 高中3 【 在 wzxzju.bbs@ptt.cc (大陸鄉民ptt學習之旅 ) 的大作中提到: 】
: 出 處: 60.190.198.250
: 大陸的小學(6年)之後是初中+高中﹐各三年﹐之後高考進入大學
: 對岸的國中是﹖
-- 真的傻﹐真的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
‧[FROM: 202.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