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看到的書上說
1959年估計糧食產量錯誤﹐不光在還債還有對外援助
1960年開始向海外買糧﹐首要是加拿大﹐也推遲還貸款
所以1960年產量比1959年低但多數人覺得1959年更難過
【 在 iannnn.bbs@ptt.cc (ㄚ幹)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是外省第二代﹐今年暑假回去看看大陸的叔叔﹐剛好談到這段歷史
: 我老家是農村﹐在安徽省的某市﹐但在大饑荒的時候行政區的劃分跟現在不太一樣﹐
: 但時是劃分在一個縣下面。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77.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