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miaow@newsmth.net-SPAM.no (毛毛貓),
看板
Cross_Life
標 題
Re: [問題] "國中"是幾年制﹖
發信站
水木社區 (Wed Dec 3 21:10:13 2008)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如今各地多種學制並存吧 6+3﹐5+4﹐5+3都聽說過 不過還是6+3最傳統、采用的地區最多 【 在 firedfish (路人乙 || 滿腦肥腸)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一定了 有些地方小學是5年紀的
: 我上的就是5年制的 初中3 高中3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77.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