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huyang@newsmth.net-SPAM.no (沙漠胡楊),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問題] 大陸歷史上的三年饑荒?
發信站水木社區 (Thu Dec 4 13:53:10 2008)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我說的重點不是這個
我說的是,在那個時代,非毛化多少受到ZF鼓勵
挺毛或者為毛辯解的反而可能被打壓
所以不存在因為新聞管制而使歷史上三年困難的嚴重程度被掩蓋的問題
【 在 pctonyzhang (內拉祖裡) 的大作中提到: 】
: 對
: 1989年之前言論是相當寬鬆的(跟現在比)。
: 我曾經在圖書館翻資料﹐看到一篇講中國民主建設的文章﹐裡面有一段話﹐說的是﹐中國說民主建設需要在經濟發展社會穩定的基礎上﹐那麼當年國共內戰的時候﹐共產黨打內戰﹐嚴重阻礙了中國民主制度的建設。這種話﹐出現在官方許可的出版物上﹐時間大概在1989年4月。可見當?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9.237.17.*]
推 officina: 我有盡量找三年饑荒的史實資料了 03/23 22:06
推 officina: 《雀饑年》可以用的才用 色情小說 03/23 22:08
→ officina: 為了“放衛星”害我一直查現代產量 03/23 22:09
→ officina: 連我自己都快相信,有人穿越過去過 03/23 22:09
→ officina: 因為怎麼可能集體說謊說成這樣? 03/23 22:10
→ officina: 我都懷疑是不是有某小地真的神奇超產 03/23 22:11
→ officina: 跟倪匡真的快相信有外星人一樣QQ 03/23 22:11
→ officina: 就一塊產能真無法解釋 其它全跟著說謊 03/23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