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zhusupe@newsmth.net-SPAM.no (zhusupe),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討論] 大陸怎麼面對摩托車過多問題
發信站水木社區 (Thu Dec 4 14:04:20 2008)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難道要像朝鮮那樣﹐因為影響市容﹐就不讓騎自行車﹐而公交車又幾乎不能用。讓老百姓走路上下班﹖如果一個國家沒有本事讓全體老百姓富裕起來﹐都買的起汽車的話﹐就更不應該因為面子犧牲普通民眾的利益。
【 在 ast2.bbs@ptt.cc (jay何時開演唱會) 的大作中提到: 】
: 台灣有三害:
: 摩托車 鐵窗 招牌
: 有多夸張: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21.15.133.*]
推 csjan:並不是非此即此的二分法 220.139.47.225 12/04 14:14
→ csjan:有許多事是必須要檢討和反省的 220.139.47.225 12/04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