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大陸去ptt還是蠻順暢的 有時在兩岸版看大 紀 元的帖子會被踢下線 過一兩分鐘就能重連上了 【 在 zhusupe (zhusupe)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會﹐十分順暢。但是最好不要去看政治相關的版面﹐應該是GFW的原因﹐會突然斷掉﹐並且十幾分鐘之內連不上ptt。我已經有多次類似遭遇。 -- 6828 newjkspirit Sep 29. ● 想必小羅的處子球非草草了事把 6829 Haojunmin Sep 29. Re: 想必小羅的處子球非草草了事把 > 6830 xxxxxxxxxxx Sep 29. Re: 想必小羅的處子球非草草了事把 6831 ACMilan4ever Sep 29. Re: 想必小羅的處子球非草草了事把 6832 corini Sep 29. Re: 想必小羅的處子球非草草了事把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202.106.71.*]
nixon:用 SSH 連線吧, 避免掉線困擾 119.128.52.242 12/04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