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就是摩托車嘛。。。。 中國越望南走摩托車越多。。。 走到我老家長江邊上﹐摩托車已經非常多了。。 PS 我非常討厭路上的摩托車﹐雖然我自己喜歡騎摩托車的感覺。。。。。。 【 在 hushush.bbs@ptt.cc (Redoute) 的大作中提到: 】 : ※ [本文轉錄自 CultureShock 看板] : 作者: Rebecca (我一個人) 看板: CultureShock : 標題: 外國人看台灣的機車 : ................... -- "man tuning" gives some tips how to tune performance of your FreeBSD system.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23.1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