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喝過的人太多了吧﹐但很少見人自己去煮 我覺得味噌、納豆﹐與各種醬或者豆豉類沒有什麼大差別 拉絲納豆和山東臭豆醬基本是一樣的東西 譯名這事很容易習慣第一 話說木魚和柴魚對不知道的人的觀感有什麼差別麼 :) 【 在 Hadrian.bbs@ptt.cc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到大陸的超市架上一袋東西﹐印著「木魚」兩個大字﹐給我很大的錯愕感 : 原來這個不是和尚念經用的木魚﹐而是台灣人做菜用的「柴魚」 囧rz... : 其實我開始是想要買加熱水即食的味噌湯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7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