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和習慣是不需要理由的 :)
作為一個標本山東人﹐
我拿著蔥蒜吃黃醬或者面醬很兇
味增湯喝得也有些次數了﹐怎麼也習慣不了。
對臭豆醬(和拉絲納豆沒什麼差別)愛好到一定程度
然而對加糖和蛋的納豆隻覺得想吐
口味就是沒道理的事
大家都接受“這很正常”就好了 :)
【 在 nation007 (just for love) 的大作中提到: 】
: 為什麼叫維珍湯而不叫黃豆醬湯呢?
: 其實黃豆醬湯好喝嗎﹖
: 為什麼台灣這麼流行?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77.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