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口味和習慣是不需要理由的 :) 作為一個標本山東人﹐ 我拿著蔥蒜吃黃醬或者面醬很兇 味增湯喝得也有些次數了﹐怎麼也習慣不了。 對臭豆醬(和拉絲納豆沒什麼差別)愛好到一定程度 然而對加糖和蛋的納豆隻覺得想吐 口味就是沒道理的事 大家都接受“這很正常”就好了 :) 【 在 nation007 (just for love) 的大作中提到: 】 : 為什麼叫維珍湯而不叫黃豆醬湯呢? : 其實黃豆醬湯好喝嗎﹖ : 為什麼台灣這麼流行?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77.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