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ber (我是共匪請別圍我^Q^)
看板Cross_Life
標題Re: [問題] 海角七號
時間Sun Dec 7 14:22:59 2008
※ 引述《slidshodness (ims)》之銘言:
: 狗屁不通,大陸是人治國家
: 法治只是給普羅百姓平常雞皮蒜毛小事用的
: 真正有什麼事上面一聲,在大陸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 轟殺國民黨的集結號都能在台灣金馬得最佳女主角了
: 為何有皇民遺風的海角七號不能播
: 不說胸襟,二邊開化程度那是不能比的(26語氣).
: ※ 引述《iSetup (NULL)》之銘言:
: : 如果陳雲林看了說不好看﹐太悶﹐他會不會被揍一頓﹖
: : 有張銘清先生的例子﹐還真不好說啊
: : 哈﹐不過說真的了﹐要不要引進﹐陳這種人說了不算的﹐即使他
: : 真的說了一定引進
: : 每年20部進口片的配額﹐很多利益方不知道爭得多厲害﹐背後都是
: : 大的投資方在博弈﹐本地院線也要考慮引進片能不能掙錢﹐你要知道
: : 每部進口片都是要確保能有比較好的票房的
: : 現在12月開始到春節這個檔期﹐排20部都已經競爭很激烈了
小朋友﹐大陸的賀歲檔相當於美國的暑期檔﹐每年年底都是滿的﹐臨時要加
海角的話你要減少哪些片子的場次呢﹖這不是得談麼﹖
你有看見任何納粹德國背景的愛情電影在以色列上映嗎﹖
大陸抗戰死亡或至傷殘軍民超過3500萬﹐比現在台灣人口還多﹐
而台灣本島沒有直接經歷過抗戰也沒有經歷過內戰﹐也請考慮下大陸百姓的心情好嗎﹖
如果前期調查真的發現很多人會反感抵觸﹐那這片子對於大陸百姓理解台灣人
的文化是正面還是負面的呢﹖
翻翻新聞看看大陸媒體是否有稱台商是“反動派”﹐再看看是哪些政客整天
炒作飛彈瞄準的偽命題﹐然後再說開化。不要讓自己被島內那些唯恐
天下不亂的的偽政客給唬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07.198.18
推 YAUN:原來沒有飛彈.....XD 59.117.68.111 12/07 16:14
→ jamber:此文語氣過於生硬﹐沒有惡意﹐如有冒犯 218.107.198.18 12/08 02:02
→ jamber:很抱歉。飛彈的偽命題請查詢相關知識即可 218.107.198.18 12/08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