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zhusupe@newsmth.net-SPAM.no (zhusupe),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問題] 大陸人看不看哈利波特啊
發信站水木社區 (Sun Dec 7 19:04:09 2008)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我不喜歡看這一類型的書﹐科幻的我喜歡﹐最近還看了一個《終極理論》﹐不過魔幻的不喜歡看。我一個小學同學特別喜歡哈利波特﹐似乎是三部﹐他都買了﹐平時的武俠小說很可能是在地攤上買的盜版書﹐但是哈利波特他特別買的正版。
【 在 Lyrics.bbs@ptt.cc (風中之歌) 的大作中提到: 】
: 哈利波特
: 我想大部分人都聽過了
: 是一個關於魔法世界的故事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21.15.133.*]
→ flamesky:我也喜歡看科幻,不過哈我看了1~4看到5就 58.41.99.100 12/07 19:13
→ flamesky:看不下去了(年紀大了)結果沒看了 58.41.99.100 12/07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