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如果台灣獨立的話﹐中國大陸和台灣搞一個友好鄰邦也不錯﹐就像當年的美國和英國打的很兇﹐現在一樣是最好的盟友一樣。不知道台灣人是不是也是漢族人是多數﹐從民族上考慮﹐或許一個民族同時佔領了兩個國家﹐這個民族更有前途。比如將來美國和中國核大戰﹐中國大陸的漢族人都死光了﹐台灣還有漢族人的火種。 有利於民族的延續。 【 在 emorlasar.bbs@ptt.cc (XD) 的大作中提到: 】 : 嘴炮支持台灣獨立的人還是有的﹐ : 還有一種就是支持三民主義反攻大陸的 : /~~~~~\ /~~~~~\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21.15.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