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miaow@newsmth.net-SPAM.no (毛毛貓),
看板
Cross_Life
標 題
Re: [問題] 大陸油價
發信站
水木社區 (Sun Dec 7 21:31:55 2008)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呵呵﹐發張且去讀書卡吧 連“價內征收零售價不提高”都讀不懂﹐要讀的書太多了。 【 在 slidshodness.bbs@ptt.cc (ims) 的大作中提到: 】
: 布蘭特原油每桶40USD了,聽說大陸油價都不降阿
: 還開征了燃料稅,每公升一元rmb.
: 經濟凌駕政治?笑死!既得利益者管你去死.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77.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