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呵呵﹐發張且去讀書卡吧 連“價內征收零售價不提高”都讀不懂﹐要讀的書太多了。 【 在 slidshodness.bbs@ptt.cc (ims) 的大作中提到: 】 : 布蘭特原油每桶40USD了,聽說大陸油價都不降阿 : 還開征了燃料稅,每公升一元rmb. : 經濟凌駕政治?笑死!既得利益者管你去死.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77.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