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現在確實覺得計劃經濟比市場經濟好~大概就是這樣…… 理由很簡單﹐人類的幸福感並不是來自於絕對的發展水平和速度 用某人的話說﹐民主的代名詞就是政治分贓 大家都說該打中國鴉片戰爭﹐於是英國就來打了 嗯﹐話說前一陣子發現有一個和諧拯救危機的東西很有名 基本上就是把我的思想進一步偏執化順便加點宗教色彩……嗯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關注一下…… 【 在 zhusupe (zhusupe) 的大作中提到: 】 : 應該大部分都是這種你說的憤青吧﹐憤青一詞我不是很理解﹐不過按你的標準﹐我高中時候似乎是憤青﹐嚴重擁護社會主義﹐甚至覺得計劃經濟比市場經濟好﹐盼望祖國統一﹐支持攻佔台灣。夢想祖國強大﹐這應該是比較典型的憤青。 : 後來我的思想發展成了嚴重的“不憤青”﹐極端的反對政府﹐反對黨﹐反對專制﹐反對獨裁﹐反對腐敗﹐覺得隻有西方的民主才能救中國。處處質疑政府﹐覺得政府一直在騙老百姓﹐支持台灣﹐支持台灣獨立(某些時候不敢說﹐免得被你說的憤青罵)。不想當中國人﹐想加入美國國籍 : 現在慢慢變的又比較“憤”了﹐應該是比較中立的態度﹐慢慢開始覺得中國政府也不是無藥可救﹐或許一黨專政(就是所謂的人民民主專政)也可以通過一定的制度懲治腐敗﹐提高政府效率。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25.33.14.*]
Catonline:這就怪了~一邊說人類的幸福感不取決於 119.108.96.201 12/08 01:01
Catonline:絕對的發展水平和速度= =這個幸福感是怎 119.108.96.201 12/08 01:01
Catonline:麼跟一個經濟體制掛鉤的…… 119.108.96.201 12/08 01:01
K110855:那回到開革開放前啊 我想你會喜歡的140.115.206.137 12/08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