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透漏.... 很好很強大
海角七號這個片子還不錯﹐但如果這個已經是對岸電影的最高水平﹐那真是令人遺憾
如果電影院上映﹐我可能會去看﹐主要是想看看台灣的海和恆春小鎮的景色
但也不一定。賀歲檔片子太多﹐到時候腰包一定扁扁的
對我個人來說﹐除了小鎮濃濃的人情味兒外﹐劇情比較有觸動我的地方有兩處﹐
一個是男主角和特警從台北回到家鄉那種從不適應到重新融入的過程
另一個是女主角喝醉後的哭訴﹕“離家這麼遠﹐工作又這麼累”
對於廣大畢業後遠離家鄉工作的”北漂””海漂“,對此都不會無動於衷的
關於日文情書一段﹐雖然感覺不很舒服﹐但在心中提醒自己要寬容﹐也就過去了
另外說一句﹐那個男主角長得很像大陸的音樂人雪村﹐
就是寫“東北人都是活雷鋒”的那個
都是搞音樂的﹐而且都還很有喜劇色彩﹐真是巧啊
【 在 ast2.bbs@ptt.cc (jay何時開演唱會) 的大作中提到: 】
: 裡面有你想要的答案
: 提到何人 何時 何地在什麼情況下說過海角皇民化
: 相關新聞很多 包括綠媒民視 藍媒代表聯合報
: ...................
--
古人作事無巨細,寂寞豪華皆有意。
書生輕議塚中人,塚中笑爾書生氣。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192.1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