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00:大陸基本就沒有引進的。。。除了成長的煩惱XD 202.108.12.36 12/09 01:58
推 manchuria:緊播因為CCTV還不敢播沒引進的東西。 130.126.111.6 12/09 02:04
推 icc12:cctv倒是引進了不少寒劇,可能是比較便宜吧 122.89.135.243 12/09 02:08
推 zebra101:CCTV有引進過絕望的主婦123.121.234.224 12/09 02:13
推 alphazhu:哪有什麼禁播,最多就是不引進 124.207.226.98 12/09 09:30
→ alphazhu:你要知道大陸每年自己幾萬集的產能 124.207.226.98 12/09 09:31
→ alphazhu:根本播不完,很多劇幾年前就拍了現在才播 124.207.226.98 12/09 09:32
→ alphazhu:還有,中央台是引進過幾部美劇的,但是廣 124.207.226.98 12/09 09:33
→ alphazhu:大群眾不喜歡,收視率很低就沒再引進 124.207.226.98 12/09 09:33
→ alphazhu:就醬紫 124.207.226.98 12/09 09:33
推 kionakk:多成立戲劇台吧XDD 118.161.165.43 12/09 09:39
推 emorlasar:cctv8有個海外劇場吧,最近被韓劇霸佔﹖ 122.234.55.26 12/09 11:13
推 fangbianmian:俠膽雄獅,神他亨特 221.209.8.10 12/09 23:20
推 jamber:美劇收視率低﹐太貴218.107.199.250 12/12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