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聽說有些美國劇會被大陸禁播 EX: Sex and the City 所以只好從網路看 @@a 到底有哪些會被禁播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2.58
z00:大陸基本就沒有引進的。。。除了成長的煩惱XD 202.108.12.36 12/09 01:58
manchuria:緊播因為CCTV還不敢播沒引進的東西。 130.126.111.6 12/09 02:04
icc12:cctv倒是引進了不少寒劇,可能是比較便宜吧 122.89.135.243 12/09 02:08
zebra101:CCTV有引進過絕望的主婦123.121.234.224 12/09 02:13
alphazhu:哪有什麼禁播,最多就是不引進 124.207.226.98 12/09 09:30
alphazhu:你要知道大陸每年自己幾萬集的產能 124.207.226.98 12/09 09:31
alphazhu:根本播不完,很多劇幾年前就拍了現在才播 124.207.226.98 12/09 09:32
alphazhu:還有,中央台是引進過幾部美劇的,但是廣 124.207.226.98 12/09 09:33
alphazhu:大群眾不喜歡,收視率很低就沒再引進 124.207.226.98 12/09 09:33
alphazhu:就醬紫 124.207.226.98 12/09 09:33
kionakk:多成立戲劇台吧XDD 118.161.165.43 12/09 09:39
emorlasar:cctv8有個海外劇場吧,最近被韓劇霸佔﹖ 122.234.55.26 12/09 11:13
fangbianmian:俠膽雄獅,神他亨特 221.209.8.10 12/09 23:20
jamber:美劇收視率低﹐太貴218.107.199.250 12/12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