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Haojunmin@newsmth.net-SPAM.no (蒿俊閔|泰達|Rossoneri),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閒聊] 大陸會播的美國劇有哪些?
發信站水木社區 (Tue Dec 9 13:00:24 2008)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補充一下
央視曾經和現在播過 兄弟姐妹 醜女貝蒂
另外第一劇場頻道(機頂盒收費電視)在晚上十一點左右在播黑道家族
每天黃金檔也在連續播美劇﹐雖然有些沒有怎麼聽過
【 在 dseshun.bbs@ptt.cc (卡卡)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是禁播不禁播的問題
: 一來大陸基本上無法收看美國的電視台
: 二來即使能看到也是看不懂(沒有配音沒有字幕﹗)
: ...................
--
6828 newjkspirit Sep 29
. ● 想必小羅的處子球非草草了事把
6829 Haojunmin Sep 29
. Re: 想必小羅的處子球非草草了事把
> 6830 xxxxxxxxxxx Sep 29
. Re: 想必小羅的處子球非草草了事把
6831 ACMilan4ever Sep 29
. Re: 想必小羅的處子球非草草了事把
6832 corini
Sep 29
. Re: 想必小羅的處子球非草草了事把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8.247.20.*]
→ icc12:其實地方臺還播過 糊涂偵探 北非戰記 122.89.129.164 12/09 13:25
→ icc12:霹靂游俠 飛狼 這些,美劇其實大陸播的不少 122.89.129.164 12/09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