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像都離題了.. 1.現在大陸的私家車是加柴油多呢?還是汽油多呢? 2.柴油及汽油一公升各是多少RMB? ※ 引述《chirmanmao (ㄇㄠ ㄓㄨ ㄒㄧ)》之銘言: : ※ 引述《slidshodness (ims)》之銘言: : : 跟美國比阿,他們人均多少,你們人均多少,那油有符合比例嗎? : : 還是產油國賣中共比較貴.人謀不贓,中間剝了幾層皮才可以給司機用. : : 不能用極權的方式賺資本主義的錢,人民絕對是輸家. : : 沒有開放民營競爭,這個問題永遠存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