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灣現在工作難找, 放無薪假的人一堆.. 不曉得中國現在如何?? 另外,為什麼中國要實施【勞動合同法】? 感覺是拿石頭砸自己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48.71
ww12575:為什麼不實施...123.192.178.249 12/10 19:49
fangbianmian:勞動法給你們外國人看的,要不老說 221.209.8.162 12/10 19:54
fangbianmian:俺們沒人權 221.209.8.162 12/10 19:54
demintree:那你覺得台灣不要實施勞基法會比較好嗎?140.113.225.225 12/10 19:58
baseballfan:本來就該實施了 台灣勞工也不願被壓榨 220.129.9.26 12/10 20:32
tk40907:為什麼不先推動勞動契約法呢?躺了70年了.. 118.170.3.34 12/10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