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w12575:為什麼不實施...123.192.178.249 12/10 19:49
推 fangbianmian:勞動法給你們外國人看的,要不老說 221.209.8.162 12/10 19:54
→ fangbianmian:俺們沒人權 221.209.8.162 12/10 19:54
推 demintree:那你覺得台灣不要實施勞基法會比較好嗎?140.113.225.225 12/10 19:58
推 baseballfan:本來就該實施了 台灣勞工也不願被壓榨 220.129.9.26 12/10 20:32
推 tk40907:為什麼不先推動勞動契約法呢?躺了70年了.. 118.170.3.34 12/10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