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miaow@newsmth.net-SPAM.no (毛毛貓),
看板
Cross_Life
標 題
Re: [問題] 大陸景氣好嗎? 失業的人多嗎?
發信站
水木社區 (Wed Dec 10 20:38:15 2008)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勞動合同法還是應該的 能靈活一點的隻是在經濟比較突然的轉蕭條的時候﹐ 最低薪是不是還一定要根據前一年的平均工資漲幅來漲。 【 在 bobhsiao.bbs@ptt.cc (㊣小臃腫㊣) 的大作中提到: 】
: 台灣現在工作難找, 放無薪假的人一堆..
: 不曉得中國現在如何??
: 另外﹐為什麼中國要實施【勞動合同法】?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77.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