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隻要大陸繼續以出口為主導 大陸的經濟就是寄生在發達國家身上的籐蔓 樹一死滕也枯 本國政府對經濟沒有絲毫的實質控制力 【 在 mchuang11.bbs@ptt.cc (姚) 的大作中提到: 】 : 確實是這樣 這次經濟危機一來 : 很多工廠就算沒有勞動合同法也會倒閉的 : 除非工人倒貼 XD : ................... -- ※ 修改:‧thgym 於 Dec 11 18:24:45 2008 修改本文‧[FROM: 221.219.115.*]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21.219.115.*]
flamesky:出口導向本身沒有錯,關鍵是兩頭在外 58.35.234.166 12/11 18:26
flamesky:又沒有核心競爭力,加上內需疲軟 58.35.234.166 12/11 18:27
Oceanian:所以要升級產業﹐逐漸爭取定價權 159.226.41.129 12/11 18:58
Oceanian:中國在同等收入水平的國家裡﹐基礎設施和 159.226.41.129 12/11 18:58
Oceanian:教育水平還是有優勢的 159.226.41.129 12/11 18:58
Oceanian:很多外企策略是“本國裁多少中國招多少" 159.226.41.129 12/11 18:59
flamesky:希望早點他們學到技術報效祖國 58.35.234.166 12/11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