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miaow@newsmth.net-SPAM.no (毛毛貓),
看板
Cross_Life
標 題
Re: [問題] 矯正牙齒
發信站
水木社區 (Thu Dec 11 22:48:15 2008)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至少70年代的還是很少去做矯正﹐ 我這樣讀研究僧去做的更是鳳毛麟角 至少那時候(10年前)還是很便宜的 我折騰了一年﹐三千多點﹐靠研究僧的津貼就做得起 【 在 icfmfgic09.bbs@ptt.cc (熱奶茶) 的大作中提到: 】
: 之前還在矯正牙齒時去大陸玩
: 不知為何大陸朋友對我牙套很感興趣
: 一直詢問我牙套的問題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77.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