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至少70年代的還是很少去做矯正﹐ 我這樣讀研究僧去做的更是鳳毛麟角 至少那時候(10年前)還是很便宜的 我折騰了一年﹐三千多點﹐靠研究僧的津貼就做得起 【 在 icfmfgic09.bbs@ptt.cc (熱奶茶) 的大作中提到: 】 : 之前還在矯正牙齒時去大陸玩 : 不知為何大陸朋友對我牙套很感興趣 : 一直詢問我牙套的問題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77.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