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聞看中天﹖你嘛幫幫忙……你是要看歡樂的嗎﹖ 在北京這幾年從來就沒有覺得有什麼掀起學英語的熱潮 也就在官方的宣傳片裡計程車司機才會說英語吧 倒是剛從米國回來﹐對於中文在米國的接收度之高感到驚訝啊 連路邊曬太陽的老黑都會說“你好嗎”…… 【 在 K110855.bbs@ptt.cc (冷 好冷啊 最近)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也想知道這個 : 之前的中天新聞常常報導北京人 : 為了奧運啊﹐造成了一股學英文熱潮 : ................... -- >--------+----------+---------+---------+---------+---------+---------+ 面對宅 接受宅 處理宅 放下宅 ... http://zhuyc.info/zhai.jpg http://www.haoyu.net.cn/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