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在跟同學聊天 他問我 如果被公司外派到大陸工作 你會不會包二奶 我說應該不會吧 然後他又說 如果有一個長得很正又很年輕的女生故意要勾引你 你要不要包二奶阿 我說 "我還是不敢,因為怕會得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96.67
jwhan:你想說什麼? 60.191.2.238 12/17 16:13
zebra101:想說大陸人都有病 123.121.227.71 12/17 16:16
iem743069:他在想他是否堅若磐石,經得起誘惑?! 123.204.96.254 12/17 16:22
rainmaker2:原PO現在已經不在Nuggets了 XD221.126.247.210 12/17 16:53
wzxzju:iverson轉會了 iversons在ptt XD 60.190.198.250 12/17 16:58
hejingyuan:有錢當然要包一個! 122.234.50.163 12/17 17:24
ykstar:其實我覺得最好的辦法是你有骨氣不要來大 58.49.28.245 12/17 18:29
ykstar:陸混飯吃﹐這是對雙方都好的辦法。 58.49.28.245 12/17 18:29
ykstar:如果公司派你來大陸﹐你要有骨氣的對老板 58.49.28.245 12/17 18:30
ykstar:說“老子不去”﹐在這yy二奶太無恥了。 58.49.28.245 12/17 18:31
zebra101: 注解:yy=意淫 123.121.227.71 12/17 18:34
trinity1103:大家太認真了~ 包二奶一個月要好幾萬 218.161.55.176 12/17 18:42
trinity1103:有幾個貧苦台幹包得起?! XDD 218.161.55.176 12/17 18:43
zebra101:好幾萬...樓上經驗之談 XDD 123.121.227.71 12/17 18:54
nolonger21:沒有大奶 哪來的二奶...唉 118.161.224.20 12/17 18:55
jamber:包二奶還不容易﹐記得要選有鋼絲的就好 58.23.33.42 12/18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