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在跟同學聊天 他問我 如果被公司外派到台灣工作 你會不會吃檳榔 我說應該不會吧 然後他又說 如果有一個長得很正又很年輕的西施故意要賣給你 你要不要吃檳榔阿 我說 "我還是不敢﹐因為怕會得病" 【 在 iversons.bbs@ptt.cc (GO! GO! Nuggets) 的大作中提到: 】 : 剛剛在跟同學聊天 : 他問我 如果被公司外派到大陸工作 你會不會包二奶 : 我說應該不會吧 : ................... -- 人□□□□□崇高□孤獨□持□□□□□□□。 ※ 修改:‧iappler 於 Dec 17 22:41:18 2008 修改本文‧[FROM: 58.3.130.*]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58.3.130.*]
fishclamp:兩者吃的東西差很多喔... 114.45.58.105 12/17 22:47
emorlasar:吃啥檳榔...最主要是摸一把 122.234.50.163 12/17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