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iappler@newsmth.net-SPAM.no (□□□□□□),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閒聊]剛剛我同學問我....
發信站水木社區 (Wed Dec 17 22:41:19 2008)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剛剛在跟同學聊天
他問我 如果被公司外派到台灣工作 你會不會吃檳榔
我說應該不會吧
然後他又說 如果有一個長得很正又很年輕的西施故意要賣給你
你要不要吃檳榔阿
我說 "我還是不敢﹐因為怕會得病"
【 在 iversons.bbs@ptt.cc (GO! GO! Nuggets) 的大作中提到: 】
: 剛剛在跟同學聊天
: 他問我 如果被公司外派到大陸工作 你會不會包二奶
: 我說應該不會吧
: ...................
--
人□□□□□崇高□孤獨□持□□□□□□□。
※ 修改:‧iappler 於 Dec 17 22:41:18 2008 修改本文‧[FROM: 58.3.130.*]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58.3.130.*]
推 fishclamp:兩者吃的東西差很多喔... 114.45.58.105 12/17 22:47
推 emorlasar:吃啥檳榔...最主要是摸一把 122.234.50.163 12/17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