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uanshen (左眼像阿信﹐右眼像怪獸)》之銘言: : 貌似之前我就有看到過有某大學女生在網路發帖狂貶中國人外加反復 : 強調要嫁洋人的……好像還被回帖罵的滿厲害的…… : 其實愛哈誰哈誰﹐愛哈欠哈欠﹐沒什麼好戰的 : 不過要透露一個看大陸論壇的經驗﹐就是FQ回文的數量總是比正常人 : 多﹐一般沒什麼意見發表的人就不發表意見叻……所以FQ的聲勢總是 : 很浩大…… : ※ 引述《FrankLP (阿宅的友人帳)》之銘言: : : 八卦版在戰洋人 : : 原因是有些鄉民認為台灣妹哈洋人哈的太兇 : : @@a 大陸的論壇也會戰洋人嗎 : : 因為也蠻多大陸MM嫁到歐美去的 : : 如果有個 MM 在論壇上說以後只嫁給洋人 : : 會被網民砲轟嗎? http://www.4ee8.cn/Class/jqsp/2008-10/14/20081014164012466.html @@a 請問是這篇嗎? 這篇寫的實在很直接 在台灣都還沒有看過 大陸目前應該是除了政治 其他言論都享有高度的自由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47.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