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早上排隊買煎餅果子的時候 聽到背後兩位大陸MM聊天 MMA說:你知道嗎??我寄信到台灣了 MMB:寄過去幹嘛??你又沒有台灣的親戚 MMA:寄給周杰輪啊~~~~好希望他能收到喔 我:(心理想)能不能教我一下要怎麼寄信到周杰輪手上,我怎麼都不知道 結論:大三通有很多我們沒辦法想像的經濟利益在裡面的 瘋狂的追星族到處都有 為了一個理念而寄出一封永遠不會被收到的信的現象也是到處都有 這種消費能力累積起來往往有可觀之處 別這麼快就唱衰啊 ※ 引述《iem743069 (65億人裡的一個無聊人)》之銘言: : ※ 引述《Merlion@newsmth.net-SPAM.no (魚尾獅 ---雖然變化了很多﹐但還갬 看板: Cross_Life》之銘言: : : 怎麼說呢﹐如果你沒有在大陸工作生活的親戚朋友的話 : : 通郵對你關系至少目前來看不大 : : 比如我有親戚在台灣﹐我家人和他們寫信還是會更傾向於用信紙而不是電子郵件 : : 【 在 iem743069.bbs@ptt.cc (65億人裡的一個無聊人)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有人想要收明信片嗎 : 回個地址跟收件人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2.111.219
manchuria:DING 192.17.144.31 12/18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