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nchuria:DING 192.17.144.31 12/18 04:01
今天早上排隊買煎餅果子的時候
聽到背後兩位大陸MM聊天
MMA說:你知道嗎??我寄信到台灣了
MMB:寄過去幹嘛??你又沒有台灣的親戚
MMA:寄給周杰輪啊~~~~好希望他能收到喔
我:(心理想)能不能教我一下要怎麼寄信到周杰輪手上,我怎麼都不知道
結論:大三通有很多我們沒辦法想像的經濟利益在裡面的
瘋狂的追星族到處都有
為了一個理念而寄出一封永遠不會被收到的信的現象也是到處都有
這種消費能力累積起來往往有可觀之處
別這麼快就唱衰啊
※ 引述《iem743069 (65億人裡的一個無聊人)》之銘言:
: ※ 引述《Merlion@newsmth.net-SPAM.no (魚尾獅 ---雖然變化了很多﹐但還갬 看板: Cross_Life》之銘言:
: : 怎麼說呢﹐如果你沒有在大陸工作生活的親戚朋友的話
: : 通郵對你關系至少目前來看不大
: : 比如我有親戚在台灣﹐我家人和他們寫信還是會更傾向於用信紙而不是電子郵件
: : 【 在 iem743069.bbs@ptt.cc (65億人裡的一個無聊人)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有人想要收明信片嗎
: 回個地址跟收件人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2.11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