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一下陳雲林在台灣的時候 有沒有說海角7號在大陸什麼時候上映﹖ 我看你的表述裡﹐也隻是說陳會促成海角在大陸上映 並沒有說什麼時候上映啊。而且大陸也沒有禁止引進吧﹐隻是還在談而已。 如果消息都不是明確的﹐那為何台灣人一開始就認定了大陸年底前就會引進呢﹖ 如果他沒有表示明確的時間﹐那請你不要偷換概念啊 今年不上映﹐明年也可以啊。其實我都不知道海角是什麼片﹕)好像身邊也沒人關注它 ps﹐我沒有注意過這個新聞﹐好像很多大陸人也不知道台灣有這個好電影 隻是針對你的帖子做的一種發文 【 在 A6.bbs@ptt.cc (短ID真好)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說的很有道理 但我的觀點不太一樣 : 不用扯太多 很簡單的一個問題 : 海角七號是台灣讓台灣人共鳴沒錯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