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yiduren@newsmth.net-SPAM.no (趙磊是奴才),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大陸否認禁映《海角七號》zz
發信站水木社區 (Thu Dec 18 13:00:53 2008)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對岸的朋友喜歡上七號﹐你們喜歡就行了嘛﹐很好啊。
可是為什麼要想當然的以為自己喜歡﹐大陸也應該喜歡呢﹖ 大陸不上映﹐就一堆流言飛語出來了﹐什麼打壓什麼的的﹐沒那麼復雜把。
從商業角度講﹐海角現在不上映很正常﹐檔期排不上。年底是票房最好的時候﹐哪家影院舍得把寶貴的時間分給這部票房預期很小的電影﹖假設引進了﹐上映的影院很少﹐檔期很短﹐是不是打壓的聲音又會起來﹖ 很多人已經預設立場了﹐怎麼做都會挑刺。
實說﹐海角裡面的所謂“皇民化”﹐很多大陸人就是這種感覺﹐我也是﹐就是不舒服﹐無他。 這種電影﹐不管哪裡拍的﹐票房會很差﹐而且會被罵。
武林外傳在大陸很火﹐在台灣不受待見﹐一樣的道理。 本地元素太多﹐就無法大眾化
【 在 csjan.bbs@ptt.cc (...) 的大作中提到: 】
: 出 處: 220.139.43.78
: 對岸朋友似乎很難理解海角在台灣人心目中的地位
: 我試著說說自己的看法
: ...................
--
資本主義的本質是人剝削人 我們社會主義剛好相反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147.243.236.*]
推 icc12:看了兩集 江湖.com 還真不知道笑點在哪里 122.89.136.247 12/18 13:09
→ icc12:他們有學過表演嗎?都在瞪著眼睛背臺詞而已 122.89.136.247 12/18 13:10
推 wzxzju:大推簽名檔XDD 60.190.198.250 12/18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