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東莞那邊的聲音大﹐主要是因為港資的原因把﹖ 香港人比較會發出自己的聲音﹐你可以去查一下資料﹐專門有人寫過文章分析過。 產業升級肯定是要搞的﹐要不然也不會逼得廣東大佬汪洋出來發話﹕ 落後的產業一定要淘汰掉。 【 在 isaacc.bbs@ptt.cc (小元宅爸) 的大作中提到: 】 : 出 處: 116.227.68.203 : 看法令不能隻看名字 : 還要看條文啊 : ................... -- 資本主義的本質是人剝削人 我們社會主義剛好相反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147.243.236.*]
nixon:汪洋和中央對著幹了,溫家寶4個月內來東莞2次 116.4.203.38 12/18 13:37
Oceanian:紅臉白臉而已。把zf當做鐵板一塊是不對的 159.226.43.102 12/18 16:49
zebra101:樓上這句話根本|自相矛盾 58.83.231.173 12/18 17:32
dianzu:把落后產業都淘汰了大陸就垮掉了 202.114.12.88 12/18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