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whiho@newsmth.net-SPAM.no (逢賭必輸~~烏哈嘟裡﹗﹗),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問題] 不知道怎麼問...
發信站水木社區 (Thu Dec 18 14:11:31 2008)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雌性生物都差不多
生氣不生氣要看狀態的
狀態好的時候你凌辱她、毆打她都沒什麼關系
狀態不好你說什麼都是錯﹐不說也不行
通常情況下﹐我認為換一個對你們都好
【 在 ilovecrab.bbs@ptt.cc (中醫傷科學(中傷學XD)) 的大作中提到: 】
: 這個﹐小弟最近交了一個女朋友﹐很不幸的她遠在大連﹐
: 加上小弟的個性像根柴似的﹐常常惹的她不快樂不高興或
: 生氣﹐重點是﹐我連怎麼惹她生氣的都不知道﹐像昨天隻
: 是一句:「你該吃藥了」就惹她一整天不理我﹐因此想問
: 一下大陸的前輩們﹐有哪些是台灣這邊的開玩笑用語但是
: 在大陸會變成很嚴重甚至一發不可收拾的惡劣用語呢﹖
: ps. 對於這段感情﹐我是非常認真的...
--
近幾年﹐在中國的任何一個角落﹐你都能看到這樣一群年輕人﹐他們打扮得時尚而光鮮﹐青
春而不羈﹐他們的耳朵裡塞著一副耳機﹐有節奏地扭動自己的腰身﹐眼睛裡放射著大自然的
光芒。不期然地﹐他的雙手就拽緊了拳頭﹐用力往回收。同時彎曲自己的膝蓋﹐做了一個向
下半蹲的姿勢。當然﹐他的嘴巴也沒有閒著﹐他們輕聲哼哼著﹕Oh Yeah﹐Oh Yeah﹗如果你
的眼神裡流露出了疑惑﹐換回來的一定是他們的鄙夷。任何一個對流行樂壇有稍稍了解的人
都能看出來﹐這群年輕人在聽《月亮之上》。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推 yuanshen:汗找不到原文…… 59.78.59.57 12/18 15:32
推 yuanshen:找到了……最后一句太損了…… 59.78.59.57 12/18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