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記住﹐電視永遠隻是電視﹗
狗不理包子可能還不錯吃(不要到那種餐廳吃很貴的﹐他有很多分店﹐味道都一樣)
但是絕對不值得報以太大的希望
帶一些板栗吧﹐天津的小寶栗子(是不是這個名字)超級讚的
但是我不知道帶出境到台灣入境有沒有檢驗檢疫的問題﹖
【 在 icfmfgic09.bbs@ptt.cc (朵莉)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了電視
: 發現狗不理包子好可愛喔~
: 一粒包子一個小蒸籠!
: ...................
--
>--------+----------+---------+---------+---------+---------+---------+
面對宅 接受宅 處理宅 放下宅 ...
http://zhuyc.info/zhai.jpg http://www.haoyu.net.cn/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