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ngYao (璘)
看板Cross_Life
標題Re: [問題] 上海的朋友你們好
時間Thu Dec 18 19:25:18 2008
※ 引述《HaoYu@newsmth.net-SPAM.no (倒時差)》之銘言:
: 我覺得他指的應該是所謂“街機”的那類機器吧
: 上次在福州某個昏暗的小巷裡瞄到一個大概10來歲的獨臂俠在打拳皇
獨臂俠也能打電動?這會不會太厲害了~哈
嗯,沒錯,我指的便是街機。
這機台昂貴的很。在台灣是要價台幣廿萬左右。
剛出的時候遊玩一次價格是Nt.20元,大家都吃不消。
最近變成一次10元才好一點。
將來可能有機會會去上海,所以想問問那邊可以玩到,以及價格大約是多少。
謝謝解惑囉~^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12.130
推 spiderguy:鐵拳高中的時候玩過,好像是3D的街機格 60.12.143.24 12/18 19:51
→ spiderguy:斗游戲吧,現在比較少街機了。 60.12.143.24 12/18 19:51
推 flamesky:以前我們那邊街機房一元5幣,後來競爭激 116.231.11.233 12/20 16:11
→ flamesky:列時候有過一元24幣的(大部分是1元10幣 116.231.11.233 12/20 16:11
→ flamesky:不過主要玩麻將機和賭博機居多 116.231.11.233 12/20 16:11